2015年3月14日 星期六

Anusara課後有感

「感覺自己是一棵植物,在半月式裡...當指腹與腳指撐開,嵌入地板與大地合而為一;當小腿內旋、大腿外旋、腳板踢向後方的力量使離地的腿向後伸展更多;當胸口融化,使手指張開有力的向天空延伸.......我感覺自己是一棵充滿生氣的植物,我正不斷望向天際,向上天臣服,接受恩典」昨晚的課裡,來到到半月式時,我有淚盈眶的感覺......一種莫名的感動;為老師示範孔雀式時,感受自己的身體有了全新的感受;跟以前練習時完全不同的感受,不再是不舒服的、緊張的......我想,我的身體又打開了許多.....open ur mind....open ur body

標籤: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