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26日 星期四

印度行2014/2/3-2/28(四)

Vinay 的教室裡有一個祭壇,我感興趣的其實是那頭總用屁股對著我們的牛!在我上課的最後一天,vinay正在唱頌。基於這是一件神聖而且莊嚴的事,老師請我們暫時離開教室,於是我們一群人就在樓下閒聊。印度除了牛之外,松鼠也很多,有樹應該就有松鼠!教室門前的樹,有很多松鼠陸陸續續的衝上那棵樹,彷彿大家約好在那棵樹上開趴,那棵樹隨著風動,整個好不熱鬧!亞洲人和外國人民族性不同,上課時間到,外國人就會準時進去教室。進去之後老師還是告訴大家,再等五分鐘。於是,一群人正襟危坐在自己的墊子上,老師突然開始拿著鈴鐺,整間教室的繞,最後自己也站在牛後方轉圈……具朋友說,那天是神明生日,老師在印度的種族制度裡,是祭司的身分,所以遵循規矩。但其實我看見老師把火往身上揮時,我很想告訴他,讓我也拿點智慧吧!
Vijay晨練
從教室看過去,對面是超大公園
早上我大多都是用散步的方式去教室

教室的院子
教室大門口
公園裡,正在做呼吸法練習的人們




標籤: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