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22日 星期日

金門行2014/03/30-3/31

印度回來之後,我便著手計劃帶父母出去遊玩。同學從開始在金門工作,就時常邀我過去;加上父母親對金門也很有興趣,所以選擇金門成為第一個帶父母去旅行的地方!
第一站,總兵府-就在車站不遠處
歐厝,一開始在收集資料的時候的確有想到這個地方。不過真正旅行時,確實因為路過,才進去……
進去以後雖然有非常多的房子,可是卻沒有什麼人,感覺好像是到了一個模型屋部落似的。
只有我們,和一個阿兵哥


海島總是有很多媽祖庇護百姓!
翟山坑道,越往裡走,越覺壓迫!雖然跟北海坑道一樣也是個有出口的地方,可能是因為陽光照不進來、水清澈的能夠直視水底;看久了越覺根本沒有水,彷彿可以走下去!媽媽和阿姨因為害怕,根本沒有走進去坑道;我為了保護爸爸,只好硬著頭皮走進去了……
莒光樓
這次的旅行,同學因為還在上班,所以把他的車借給我,遊玩金門!
一路上爸爸看著地圖,我負責開車;說大不大,說小不小的金門,有車還是比較方便!
兩天一夜的行程總結後,覺得三天兩夜會更合適。但是金門很容易起霧,像我們原先預期第二天的下午回來台灣;卻因為起大霧,所以我們中午就在機場等著候補回台灣。。。。
2014/03/30-03/31清泉崗機場-金門









標籤: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