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25日 星期五

2015聖誕節在印度

這是第一次在國外遇到節日,有機會和朋友在印度一起過聖誕節和新年!
這是住家附近的新房子, 我剛來的時候,一樓還只是鋼筋水泥……。
牛兒就這麼大剌剌的坐在沙子上!中午十二點,沙子應該非常火熱!


這棵被我暱稱為「奇怪的樹」的景點,是去年我的一個重要的活動指標!
去年必須每天往返騎車經過這個地方,對於路痴來說,確保絕對不會迷路,非常的重要!
看見這棵樹,我最起碼騎對一半路程!


是個黃金獵犬坐嘟嘟車的幸福感,眉間還有一撮黑毛!(第三隻眼無誤!)


終於到了朋友推薦的餐廳,中午十二點三十分推出的自助餐,只要$160!折合台幣大約$80。


當然我們沒有吃啦!
我們點了菠菜煎蛋、牛奶燕麥(朋友在攪拌的那碗)、起司番茄三明治(長型麵包切成三塊,ㄧ塊在朋友的盤子裡)、還有我的MASALA COFFEE。$295,折合台幣約$150。(請/2)。。。一個人台幣$75!!


今天非常幸運的看到一對璧人!
Ashtanga的神雕俠侶之一…猜對有奬!


今天晚上輪到朋友下廚!
因應聖誕節,今晚吃的是燉菜+蒜蓉奶油烤吐司!
熱鍋後,放上一大塊奶油和切碎的蒜末,小火慢炒至酥脆即可。
雞腿先川燙、洗淨,再放入洋蔥、番茄、馬鈴薯、紅蘿蔔。
很健康的一道燉菜!完全沒有放任何的調味品!
連蔥也是我們自己種的!哈哈!
奶油蒜蓉醬可以沾麵包,也可以當作燉菜的調味品,如果有需要的話!


飽餐之餘,在陽台上乘涼、吹風看月亮!(據說要運動一下,星期日練習,才不會跳不起來XD)


一直都很喜歡月亮,尤其是在冥想的時候!
祈求我的朋友家人們在台灣能夠一切順利,祈禱好朋友身體早日康復!
Om shanti shanti shanti 






標籤: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